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应城市进辉粉笔厂

粉笔, 无尘粉笔, 石膏粉, 石灰石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10种颜色粉笔
10种颜色粉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10种颜色粉笔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8 15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10种颜色粉笔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无尘粉笔 材质: 膏粉
形状: 圆柱 颜色: 彩色

“10种颜色粉笔”详细介绍

  应城市进辉粉笔厂是一家从事粉笔材料生产、粉粉及其它周边材料出售的现代化、高质量民营中心。本厂座落于湖北省应城市粉笔之乡。产品畅销国内各省,更销往欧美、东南亚、南非、中东等国家。本厂采用世界先进技术,已通过CE质量认证,产品质量和我们的服务都深受客户的一致好评。本厂目前生产规模较大,现生产能力每月生产量约1000000箱左右。
  主营产品:高档无尘粉笔、儿童绘画粉笔、白色粉笔、彩色粉笔、六角粉笔、记号笔、桶装大粉笔、蟑螂笔等各种教学用笔。教学粉笔、绘画粉笔、无尘粉笔、大粉笔、标记粉笔、长方体粉笔、普通粉笔、六角粉笔、神奇药笔、三角粉笔、各形各异型粉笔来样研发、加工、生产。另有粉笔原料出售如:石膏(粉)、硫酸钙、艺术品
  产品规格型号:
  1、圆柱型,74MM长,10MM直径,重2 G/PCS(教学常规)。
  2、圆柱型,80MM长,15MM直径,重10G/PCS.
  3、圆柱型,80MM长,10MM直径,重5G/PCS.
  4、圆锥型,桶装,大头25MM,小头22MM,长105MM,重35G/PCS(船舶专用)。
  5、长方体粉笔(截面正方形),直径10MM,长90MM,重8G/PCS.
  6、普通粉笔,圆锥型,大头10MM,小头8MM,长74MM、80MM、83MM三种。
  7、六角粉笔(截面为正六边形的棱柱),大头直径12MM,小头直径9MM,长74MM;重5G/PCS.
  8、药物药笔(截面为椭圆形,对蟑螂蚂蚁有特效,对人畜无毒)大头直径20 MM,小头直径18 MM,长74MM.
  9、三角粉笔(截面为正三角形的棱柱),长95MM,高15M.
  10、异型粉笔可定做。
  11、石膏药枕,对失眠、发热、高血压、筋骨疼痛、胃火牙疼、头疼等有一定的疗效。
  12.、各种材质、型号的纸盒。
  13.、盛产石膏粉、石灰石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